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單車遠征合歡山(一)2014/01/20 台華輪出航

行跡總路線圖:

1/20-28 旅遊行跡圖

構想了很久了單車征服合歡山武嶺,終於要出發了,山區所需的禦寒衣物,網購後已經先行寄往埔里的大學同學家,個人的症頭就是出遊一定帶著不少攝影和錄影器材以及腳架出發,當然還有 GPS 記錄器記載路線,而 iPhone 5 和 iPad mini 裝上 APPs 後就成了旅程記錄器,胸口上綁著心律帶記錄心跳數率,單車上裝著踏頻器和轉速器,都可以跟 iPhone 5 和 iPad mini 的 APPs 連結做記錄。

在寒假,澎湖只有剩下馬公、高雄之間行駛的台華輪,可以搭載我那非折疊式的平把公路車到台灣,也就是說要去合歡山,得要從高雄出發。

出航前,當然要拍攝平靠在馬公商港中的台華輪。

台華輪

停靠在馬公商港的台華輪

停靠在馬公商港的台華輪

這次為了省錢,就只有購買座臥艙的票,人先行帶著單車到貨艙內先「躺」平,然後人再從另一個通道到達客艙。

台華輪客艙

就這樣在夜色中,台華輪往高雄出發了。

1/20 路線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