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

單車遠征合歡山(八)2014/01/27 埔里到高雄的 260 公里大遠征

為了能趕上 1/28 上午九點的台華輪,所以必須一天從埔里趕回高雄,這次改走台 14 線到彰化,下坡地勢會較為平順;之後再走台 17 線利用東北季風來推送,這樣會比較快而省力,只是這樣的總里程是長達 260 公里。

單車 埔里→高雄  260 Km 路線圖:南投(埔里丶國姓丶草屯)、彰化(芬園丶彰化丶秀水丶鹿港、福興、芳苑、大城)、雲林(麥寮、台西丶四湖丶口湖)丶嘉義(東石丶布袋)丶台南(北門丶將軍丶七股、台南)丶高雄(茄定丶路竹丶彌陀丶梓官丶楠梓丶左營丶鼓山)。

單車:埔里→高雄  260 Km 路線圖

中午休息站就設在母校彰化師大,全天都在趕路,沒有什麼拍照。東北季風在彰化和雲林海線還頗為給力,速度很快;可是到了嘉義海線,風力就鳥了;台南以後就沒有了,完全要靠自己的力量。

台南大潭 7-11 的雲嘉南海濱觀光解說牌

台南市安南區台 17 線路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