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單車鹿谷行(一)2014/02/03 澎湖出航到高雄

一月底完成單車遠征合歡山後返回澎湖,又想要再來一次單車遠行。因為在一月底的單車遠行中,原本還包括要去合歡山西峰、奧萬大、鳳凰谷鳥園,但是由於太高估我個人體能和低估武嶺的難度,先是放棄了合歡山西峰,然後為了爬完合歡主峰和合歡東峰,在合歡山區多待了一天,導致必須直奔回高雄,所以奧萬大、鳳凰谷鳥園也只好放棄,覺得旅程中留下一些遺憾。 經過幾天猶豫後,因為太思念鳳凰谷鳥園,所以決定把握寒假的最後幾日,再次進行單車遠行,由於時間有限,這次難度不要那麼高,就以鳳凰谷鳥園為目標,會騎到溪頭也是臨時起意。

總路線圖(台華輪+單車+步行):

 二月單車行路線圖

網路相簿: http://flic.kr/s/aHsjSiPvb2

單車里程:
2014/02/03 28 km
2014/02/04 166 km
2014/02/05 6 km
2014/02/06 81 km
2014/02/07 175 km
2014/02/08 2 km
總共: 458 km

2014/02/03 路線圖:

 2014/02/03 路線圖

又再次連人帶單車搭乘台華輪往高雄鼓山而去,天氣非常的好,藍天白雲配上馬公商港內的台華輪,拍起來效果不錯。台華輪原本預定下午三點要出發,不過可能由於是大年初四,乘客、寄送車輛、貨物也多,拖延到快要下午四點才出發。

台華輪 @ 馬公商務碼頭

台華輪雖然延遲出發,不過似乎有趕路,所以晚上八點半就到高雄港了,此時已經天黑,順便拍拍高雄港夜景。

台華輪所見高雄港夜景

下船後,就立即往北行,從高雄鼓山出發,經過左營、楠梓、橋頭,到達岡山的大嫂家投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